close
想給妳一個擁抱,突然覺得我很想你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不想看妳傷心哭泣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訴說情深意濃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對將來有恐懼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正被家人責罵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被壞朋友欺負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害怕失去自我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對我感到生氣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遇到挫折失敗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覺得委屈難過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妳覺得開心雀躍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當我答應妳的要求的時候。

想給妳一個擁抱,這是我該給妳安慰的時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米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